🌚

YYeTs.py:人人影视BT种子下载辅助脚本

Posted at — Nov 14, 2011
#BT #Python #下载 #编程 #脚本

这是最好的时代,这是最坏的时代。现在还有像人人影视的BT种子FTP这样的站点,实在不容易。但是所有种子列在一块,想看看最近几天都更新了甚么都很困难,于是早想写个脚本省时省力。这周末终于实现了这个想法。

主要功能

使用说明

环境

配置

如果需要编辑下载任务列表(即使用-s选项),应事先配置环境变量YYETS_EDITOR,将值设定为一个文本编辑器的路径,或者修改脚本的私有属性__editor__也一样。如果这两个位置都没有设置,则使用环境变量EDITOR。否则,将报“Command not found”的错误。

有一点提示,如果使用GVim或MacVim,需要加上选项-f,以阻塞的方式启动它,否则会导致下载结果不能达到预期。例如对于MacVim,可配置YYETS_EDITOR为:

mvim -f

使用举例

```bash # 列出所有种子 ./yyets.py # 搜索关键词 ./yyets.py 猩球崛起 1080p # 搜索最近三天新增的种子 ./yyets.py --past=3 # 搜索最近七天内新增的、满足关键词条件的种子 ./yyets.py --past=7 蓝精灵 # 下载满足查询条件的种子 ./yyets.py -d --past=30 1080p # 下载满足查询条件的种子,下载前编辑任务列表 ./yyets.py -d -p --past=30 1080p # 更多详细信息,参阅帮助 ./yyets.py -h ./yyets.py --help ```

下载

移步GitHub获取最新版本:

https://github.com/xbot/shell

Posted via UltraBlog.vi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