🌚

变形金刚:俺钢锁才是老大

Posted at — Apr 26, 2015
#变形金刚 #玩具

变形金刚是工业艺术的巅峰之作。不仅仅是怀旧和补童年。理工宅两大图腾,恐龙和机器人。从没有一个东西像汽车人恐龙部队一样,把这两样完美地融为一体。

孩之宝的东西很多时候不尽如人意,价格又太贵。有一些第三方的仿品,不乏精品。像威将的这个钢锁,是孩之宝V级的放大版,几乎与L级等身,头部和大腿根部是合金部件,很有质感。有美版和黑暗两个涂装,结合放大后的形象,黑暗涂装更显霸气。

美版L级人形。整体精致,但是太瘦,两条腿细得跟小儿麻痺似的,盈盈一掬的小蛮腰,这是要走长腿欧巴路线啊。这个比例,如果放大一号效果会更好,不过钢锁老大比其它L级大一号不是理所当然的么。最讨厌的是电镀,又俗又易脱落。

美版L级龙形。非常失败。身体比例失调,趴耳朵,塌脊梁,短尾巴。不忍直视。

祖国版V级人形。V级钢锁是不以人形见长的,不过放大后观感尚可。

祖国版V级龙形。V级钢锁的龙形完爆L级,体形霸气,立耳,隆背,翘尾。孩版V级最大的遗憾就是体形太小,祖国版龙形堪称完美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中奖了,祖国版人形的大腿根部虽然是球齿关节,但是球齿无效,关节比较松,容易劈叉。不过这个做工、用料,只要几十软妹币,相对几倍价格的孩版来说,威将良心之作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