🌚

Bose QC35,这安静有毒

Posted at — Feb 18, 2017
#最佳实践 #耳机

我很容易受环境影响,即便在家里比较安静的时候,也经常集中不了注意力。小时候总是可以连续几个小时读一本书,现在已经很久没有长时间专心做一件事了。戴了一段时间QC35,又重新找回了这种感觉,干什么事都很专心,感觉很安静,心态平和很多。

之前先入手了森海大馒头,不过没有降噪的功能,所以必须一直配合白噪声使用,时间长了还是有点累的。另外,有线耳机实在不方便,所有的数码设备都应该无线化,对生活品质的提升会很大。虽然大馒头作为出街向的东西,手机也推得动,但是要发挥音质,还是得上耳放,我不是发烧友,这木耳就算了。

所以对QC35长草很久了,后来大法又出了MDR 1000X,作为对标QC35的东西,有这些优点:

QC35的优势:

关于耳机,我的核心需求是:

在满足核心需求的基础上,选择有价格优势的东西。1000X肯定更方便,不过没有这些功能好像问题也不大。而且有些噱头的实际体验究竟有多好,我是有疑问的,比如手势的误操作问题。在我看来,为这些噱头买单不值,所以最后选了QC35。

使用一段时间下来体验确实很好,已经对这久违的安静上瘾了,长时间戴也没有不适感,同时连接电脑和手机也很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