🌚

使用 Remote Torrent Adder 做 qBittorrent 的客户端

Posted at — Aug 20, 2021
#浏览器 #工具 #下载 #软件

我使用部署在 NAS 中的 qBittorrent 下载资源,每次手动复制磁力链链接到 qBittorrent 的 WebUI 很麻烦。

Remote Torrent Adder 是 Chrome 的扩展,可以通过右键菜单把 magnet 等协议的链接发送到多种下载工具,其中就包括 qBittorrent 。

安装过程不是那么顺利,这个开源小工具并没有对用户体验做更多的优化。

首先初次安装后,配置界面会有一个初始的、针对 Vuze SwingUI 的配置,需要把它删掉,再添加针对 qBittorrent v4.1+ WebUI 的配置,填好各项配置后选中 Label/Directory interactivity 复选框。因为我把电影和剧集分目录存放,开始下载前需要指定存储目录。

第一次点菜单的时候没有反应,后来刷新页面后就好了。但是弹出来的指定下载目录的对话框没有选项,经测试发现第一次需要手工填写,之后有了缓存就可以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