🌚

OmniFocus 插件 generate-work-journal v4.0 小记

Posted at — Dec 18, 2022
#omnifocus #效率工具

OmniFocus 是个非常强大的待办列表 App ,最大的特点之一是支持开发插件。如果你跟我一样有各种稀奇古怪的需求且其它待办 App 不能满足时,可以试试它,尽管很贵,但是很值。

generate-work-journal 是一个生成工作日志的工具,可以根据当天完成的、满足特定条件的任务一键生成日报,以节省时间。

包含以下特性:

今天 generate-work-journal 发布了 4.0 版本,加入了自动判断状态为“进行中”的任务的功能。对于设置为周期重复的任务,如果还存在待执行状态的记录,那么当天已完成的记录将被认为是“进行中”。可以在设置选项中指定该状态的文字描述,和“已完成”状态一样,如果文字描述为空,最终生成的日志内容将不包含状态的描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