🌚

立方体归来

Posted at — Nov 24, 2009
#Archlinux #FluxBox #GNOME #Ubuntu #桌面日记 #随笔

上次鼓捣出立方体还是几年前在学校的时候,Ubuntu+Beryl。 我那个时候的台式机,Celeron Tualatin+256M SDRAM+GForce 440,跑XP要了亲命,忍无可忍而投奔Linux,结果一不小心鼓捣出了立方体,捎带着Firefox、OpenOffice开了一大堆,屁事儿没有,我就是这么死心塌地地上了贼船,直至今天。 后来一直用Archlinux,习惯了FluxboxOpenbox的简洁。买了X200后曾试图找寻一下旧日华丽的记忆,但却人是物非,新的X200、新的Archlinux、新的Compiz-fusion远不如当年的老牛破车那么搭调。虽说也搞出了立方体,但所有的窗口都没有边框,于是作罢。 上周六鬼使神差的进入GNOME并打开Fusion-icon,奇迹就这么出现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