🌚

鼠须管的美化

Posted at — Apr 21, 2018
#最佳实践 #工具 #软件

效果如下: Ulysses_2018-04-21 20-43-42@2x

尽管鼠须管的Github仓库一直在更新,但释出版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,所以下面的美化基于网络上个人编译的版本。这篇文章里有该版本和「花园明朝」字体的下载链接,按照文中的说明替换鼠须管的程序。(注意:官方当前释出版本鼠须管不支持下文通过patch自定义配置的方式,会造成原配置信息丢失。也不支持图示的样式。

然后参考这篇文章,把新的颜色方案移植到用户配置中。

图示样式使用「dust」方案。原色彩方案的字体设置的有点小,需要把font_point和label_font_point分别从14和10修改成18和14。原方案的第一顺序字体是「HYQiHei-55S Book」,要使用图示的花园明朝字体,可以不安装或者从配置信息中去掉该字体。由于原方案中已存在的配置项不能通过patch的方式覆盖,所以只能直接修改squirrel.yaml文件。